Background.MyEm0.Com

Best Friends

Best Friends

蝶之语

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

年初二出队……


早上出发的图图
(酷不?)
(师兄在专心雕字中……)
今天差点不会醒,太累了的说~
爸爸还弄了两个蛋糕给我带给他们吃呢~
结果没多久就给全吃光了,明天得弄多些了~



今天地区的人不是迷信就是吝啬
几乎没什么生意,一直在“游车河”
我和师兄无聊没事干,结果在那儿玩对拍,哇咔咔……
(游车河中……)
(拍不到我,哇咔咔……)

那些死吝啬鬼,我们舞到半身死才那么一点钱!!
屋子美美,还以为红包很大,气死了!!!
为了赚多些,我们搞到8点多才回学校呢~
我还要到9点多才到家,超累的~
(累到睡着了……)

明天还有的忙,我怕不会醒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