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Best Friends

Best Friends

蝶之语

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年初一出队……

唉,第一天出队,我和他竟然不同队了,看不到他了啦!!!
虽然如此,但我现在这队也蛮好玩的,看到某人恩爱恩爱(虽然是单方面)^_^

上午和师兄有点小争吵,但他还是和我道歉和解了,算啦,我了解他的为人,也不去怪他啦^_^
傍晚师兄又不爽了,没办法他就是要求严格,出错了也没办法,还好很快就没事了

一天下来,也算蛮早收工的了,至少还赶到末班车,现在回到家,浑身酸痛的,而且还超累的,海有两天要出,我忍了

明天亲戚回来都见不到了,希望他们有过夜,我好想念他们哦^_^

哈哈,我现在等师兄请吃了,他赖帐我绝不放过他,呵呵呵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