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Best Friends

Best Friends

蝶之语

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我还是爱他的吗???



我经常都在想,我还喜欢他吗?我还他吗?我喜欢他也有三年了……

但我总是害羞,不敢告诉他,也不太敢跟他说话,怕说错话,让他留下不好的印象……

去年他曾SMS我,问我是不是喜欢他,他说他现在还不想拍拖,也对我只是朋友的感觉,
对此他感到很抱歉,为了这件事他也烦了很久不知该怎么和我说……

我看到时,眼泪不自觉的掉下了……但我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,
而且第二天我们要去参加越野赛,我不想影响他……
我只好跟他说,做不成情侣,可以做朋友我就满足了……

我为这件事,好几晚都在哭,我不敢说出来,因为我他……
之后我们也还是像普通朋友一样,偶尔一起练习,这样我就已经满足了……
昨天在学校周会时,大概是认识他三年来聊最多话的吧。
理由就像上面说的……不敢跟他说话……
当时我心里好像有点甜滋滋的感觉和说不出的开心^_^

在这之前我想过,不如放弃吧……我似乎永远不可能是他的Half apple……
但昨天之后,我发现我似乎还是喜欢他的……还是没改变……

我现在会开始期待新年的到来了,因为我和他都有出新年采青,我们正好同组^_^



1 則留言: